2016年2月7日

散播愚昧。

李波在香港消失事件一石激起千重浪,既令香港人人心惶惶,亦暴露了中共邪惡之本質。中國外長王毅鼎鼎大名的「英籍李波首先是中國人論」便是一例。亦因為他的此番言論引起國籍變更的問題。而立場新聞的一篇文章指出:

根據中國《國籍法》及人大常委會解釋,所有「中國血統」在中港出生的香港居民,會自動被歸入中國籍,屬中國公民,在香港及中國境內,不享有外國領事保護權利。因此,持有外國護照、本身是外籍公民的香港人,需先向入境事務處申請「國籍變更」,脫離中國公民的身份,方能享有外國領事保護的權利。
唉。

請立場新聞不要散播愚昧。

亦懇請擁有外國籍的香港人醒醒。國籍變更,脫離中國籍後,閣下在中國及香港的一舉一動就可以阿彌陀佛啦咩? 唔好咁幼稚好唔好?

英國人海伍德牽涉薄熙來家族然後死於非命,英國有乜反應?英國首相卡梅倫向習近平叩頭,跟住四千億人仔袋袋平安。

六年前,澳洲籍華裔胡士泰幫力拓 (Rio Tinto) 打工,因涉嫌在進出口鐵礦石貿易談判期間,通過拉攏、收買中國內部人員為境外刺探和竊取中國國家機密等等(控罪真定假無從稽考),被神秘拘留並秘密審判。雖然澳洲政府將此事的交涉提高到最高級別,阿胡先生仍然被判十年監。然後呢?澳洲繼續大賺中國人的錢。

極權政府並唔會因為閣下改咗外國籍而手軟嘅。若然閣下一條命關乎領導重大利益,冒著與西方大國交惡,並升級至外交層面都係咁話啦。況且,西方國家窮到燶,斷唔會為咗一個港豬而放棄千億中國市場。加拿大如是;澳洲一樣;英國唔在講;美國可能好少少,但都係唔好太過依賴。

要平安大吉,就係速速遠離中國市場。移民就真係移民。唔好移咗民,又飛返嚟香港,你估中國共產黨唔知你班友係度食兩家茶禮咩? 請各位記住2014年十月二十四日新華網發表標題為‘杜汶澤們’的評論文章。其中一句:

'休想吃我們的飯,還砸我們的鍋' 

中國共產黨唔係同你講玩嘅,港豬,尤其係有外國身份以為好安全過啲,最好認清形勢。

完。

Suggested reading FT中文網對力拓案的分析:http://www.ftchinese.com/story/001032136?full=y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