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

太平又見血花飛。五色章成裏外衣。洪水滔天苗不秀。中原曾見夢全飛。

一位老師向警察講粗口,小菜一碟,「一場誤會」而已。但經有勢力人士推波助瀾,上綱上線,一場場「海瑞罷官」、「三家村」文字獄呼之欲出。恐怖之處在於這場文革復辟「樣板戲」只不過是拌碟。主菜其實是中共在香港的抓牙破壞香港宗教自由,而香港警方選擇隻眼閉與以包容(對不起,包庇至真)。竊指出中共對法輪功此宗教組織甚為厭惡,誓要除之後快。因為「燦爛五千年文明」歷史話俾大家知,此等教派在愚昧的中國人社會甚有市場。其教主輕則獨霸一方,如魏晉南北朝時成漢帝國李特或李雄之流,重則坐享半壁江山,如洪秀全等烏合。所以李洪志之流之崛起,對於中共在華夏地區獨享之「宗教地位」構成莫大威脅!所以,中共要在香港對法輪功及其徒眾施以重手。或曰法輪功妖言惑眾,中共與以取替實屬天經地義。

見樹不見林。

需知道中共對天主基督,釋氏佛教不見得特別有善,時時刻刻嚴密監控。愚蠢的香港市民若跟主旋轉起舞而月旦那位老師,而對於岌岌可危之宗教自由掉以輕心,他朝萬劫不復也實屬咎由自取。



沒有留言: